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觀音荷之曲

這是之前我還是羅漢腳時,一大清早四點起床,騎著豪爽150從新竹直奔桃園觀音拍的作品,在拍攝的過程裡剛好遇到攝影學會的前輩們正人手一隻,拿著釣竿在"喬"荷花的角度,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這樣拍照的方式啦!隨緣的東西比較美,當下看到的景物能跟自己"來電",並用自己認為想要表現的方式拍下來才是真正我想要的照片,而這樣的作品通常都是最耐看的,且自己面對自己的作品時才不會有種不踏實的感覺,這是我個人接觸攝影以來的唯一堅持。

如果你要問我下面的作品中我最喜歡哪一張,我會選最後一張"羞澀的甜蜜",至於為何會取這樣的名字,那就請您發揮您豐富的想像力吧!呵~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